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地球人的科技產品ptt好物推薦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





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支撐力夠強嗎能夠穿出事業線嗎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品質評價好嗎耐穿嗎好清洗嗎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有開箱心得文可以看嗎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質料好嗎穿起來舒服嗎還有什麼優缺點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Ptt及Dcard推薦的人多嗎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透氣嗎穿久了會悶熱嗎胸部會變形嗎

【easybody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各種罩杯款式種類怎麼看胸部小的人適合穿嗎





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







【EASY SHOP】我愛運動 大罩杯B-E罩內衣(清新藍)


 


* 3/4罩杯,成長型少女內衣。
* 對象→適合已發育少女成長階段胸型,細心呵護成長期的少女~
* 整件採舒柔純棉材質布料,穿著舒適柔軟又透氣!
* 罩杯內採薄軟不織布三片式立體剪裁設計,穿著更舒適服貼。
* 超柔軟鋼圈,溫柔支撐胸型,提供不壓迫的成長空間!
* 柄部片向上延伸至寬版肩帶,增加上提力量,穿著更舒適減壓。
* 罩杯下沿與肩帶前段採洞洞布設計,透氣舒適不悶熱。
* 前中心搭配柔軟easybody透明logo,俏麗中帶有些許個性!
* U型美背搭配塑片設計,包覆多餘肉肉,穿著安穩不滑動。
* 肩帶為固定式;背釦採二排三段釦、後扣式設計。


 

 

 




 


【內褲款式供參考,成套搭配建議於
上方『加價購區』加買選購】












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





圖片文章來自:momo購物網



Z1OQXFX70QOBV2E8